这里是坨坨

srrx玩家 不定期更新 慎重关注吧
没脑洞,文笔差,还ooc,基本不刀

【srrx】儿童节快乐(CP向)

❗️❗️❗️又是一个节日短打!!


❗️❗️❗️ooc预警 bug预警 渣文笔预警


❗️❗️❗️儿童节快乐呀






羊凡

 

高杨酒端着酒杯,看着对面的黄子弘凡,轻轻晃了晃酒杯,眼里含着光把眼角的红衬得更加明显了,“祝小朋友儿童节快乐!”

 

黄子睁大了眼睛,亮闪闪的,凑了上去很认真的按着高杨的肩膀盯着他的眼睛。“我已经长大了,你要不要试试。”

 

高杨突然笑了起来,就像一下绽放的昙花明明如此纯洁但是美得惊心带着一点妖娆。“我知道啊,我的小朋友。”说罢搂过黄子的腰,将他一把拉了过来,一个带着红酒醇香的吻萦绕在两人之间。

 

云次方

难得的休息,俩人躺在床上,明明醒了却不想起床,哦,醒的只有阿云嘎一个人,郑云龙仍埋在被子里睡得很是香甜。阿云嘎看了一会儿,轻轻拍了拍,凑在郑云龙耳边,“大龙大龙,醒醒!”

 

郑云龙有些不耐烦,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,伸手一扒拉,把人压在自己边上,还怕人又起来骚扰自己,伸出了一只腿小心点压在人身上,咕咕哝哝地说了一句“再睡一会儿。”

 

阿云嘎看着某个人多年不变的撒娇,突然心里一软,眼皮也变沉了没一会儿就睡着了,郑云龙看了一眼阿云嘎的黑眼圈,换了个姿势,将人搂进怀里,用唇轻轻碰了碰阿云嘎的额头“嘎子,儿童节快乐。”

 

“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去迪士尼。”

“……你不睡觉么?”

“我们不坐那个极速光轮,就坐个小飞象就好!”

“……睡觉!!!”

 

哲凡

 

贾凡一大早就起了,即使前一天因为演出聚餐很迟才睡,但他还是一早就起了,一点没赖床,因为某人的morning call,还因为之前就定好的去杭州的高铁票。

 

李向哲把贾凡的行程记得比贾凡自己都清楚,于是一大早就给贾凡打去了电话,果然那个能睡就不乐意起来的人还没醒呢。

 

“凡凡,你该起了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你记得带身份证,其他东西没带用我的就行。”

“唔……嗯。”

“你快点来吧,警长想你了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“嗯,我起了。一会见。”

 

贾凡从杭州东站走出来就看到那辆熟悉的车,车里有个熟悉的人和熟悉的拥抱。

 

开了车门,贾凡举了举手中的蛋糕,“哲哥,六一儿童节快乐~”

 

李向哲看了那个大大的蛋糕笑的无奈又宠溺,“是你又想吃蛋糕了吧,192的大儿童?”

 

 

深呼晰(不是CP糖…也不是刀)

 

王晰作为家里有闺女的爸爸一员很早就知道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了,因为有工作不能陪小芒果还提前准备了各种小惊喜和礼物。

 

一早王晰被拉起来做造型的时候,他无聊地掏出了手机,看到那群小孩在群里闹腾,各种六一节快乐,作为老年组,王爸爸习惯性的在群里发了个红包,“祝各位小朋友儿童节快乐”,手快的深深抢到了个最低的红包,王爸爸皱了皱眉头,手比脑子动的还快,点进了周深的头像,缓缓打出了一句“深深,儿童节快乐~”

 

资深网民周深飞快地回了一段语音,“哟,晰哥今儿起这么早?谢谢啊,我今天就当一次儿童了,虽然红包很少,哈哈,对了,回头你帮我和小芒果说声节日快乐啊!”

 

随后一个红包跳了出来,上面写着“小芒果儿童节快乐”。

 

王爸爸对着红包看了一会儿,沉默地接受了红包,心想回头给小芒果和深深都补个儿童节礼物吧。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