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坨坨

srrx玩家 不定期更新 慎重关注吧
没脑洞,文笔差,还ooc,基本不刀

【srrx×你】儿童节快乐(乙女向!)

❗️❗️❗️作为乙女向清水玩家怎么能没有乙女向节日短打呢


❗️❗️❗️ooc预警 bug预警 渣文笔预警


❗️❗️❗️虽然迟了点但是儿童节快乐啊






贾凡

贾凡一早给你发了个信息,“亲爱的~儿童节快乐~”后面跟了个极可爱的表情包,你刚睡醒脑子还有点懵,很认真的看了一会儿是你男朋友发的信息而不是小姐妹发的。

 

你记起来他前两天再三和你确认今天的约会,儿童节么,你原本觉得挺无聊的节日,突然觉得和某人一起过过节也挺好的,有种甜甜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李向哲

李向哲作为一个霸道总裁类型的酷盖,儿童节什么的和他是无关的,但是你不一样,你觉得你还是个宝宝,“李向哲,别的小朋友都有六一儿童节礼物,为什么我没有!”你气冲冲地冲着在一旁悠悠闲闲泡茶的李向哲吼着。

 

李向哲看了你一眼,淡定的递过一杯茶,“你想要什么礼物?一会儿带你出去买啊?”

 

你接过茶,一脸懵,这反应和你想的不大一样,一时卡住说不出话

 

李向哲看着你疑问地挑挑眉“嗯?”你演不下去了,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就随便说说。”李向哲看了你一会儿站了起来,走向你你突然有点怂“我就开开玩笑嘛!”

 

李向哲走到了你面前,弯下腰,在你额头留下一个吻,指了指自己“儿童节快乐,这个礼物够么?”

 

 

高杨

高杨和你说儿童节快乐的时候你还没反应过来,临近期末,你已经被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和考试所占据,哪里还记得啥儿童节。

 

于是高杨拉着你去看电影吃饭抓娃娃的时候你还有点懵,但不得不说紧绷的神经真的放松了不少,高杨把抓出来的小羊送你面前晃了晃,“儿童节快乐呀!”

 

你看着眼前的笑脸,和那个白白净净的小羊羔突然开心得不行,扑了上去在他嘴上亲了一下,“儿童节快乐!”

 

 

仝卓

你为了儿童节开开心心的做了个蛋糕,仝卓回来的时候,你正给蛋糕做装饰。仝卓凑你边上看了一眼,“哟,今天这儿蛋糕有点可爱嘿!这啥?马?”

 

你气得放下了手中的东西,拍了拍他伸过来的手,“你撒开,我还没做完呢?!而且,这是独角兽!独角兽!仝大爷你有没点童心呀!”

 

仝卓笑嘻嘻的看着你,凑过来亲了你一口,“我有没童心不重要,你有就好啦~”,退开的时候,背在背后的手不知什么时候蹭了点奶油,往你脸上一抹,就跑开了,你追在他身后气的想打人,脸上却笑的和仝卓一样特别灿烂。

 

 

石凯

你想和石凯一起过个儿童节,但石凯却有好多行程没空和你一起,于是你便没把这个念头压在了心里一点没表示出来。

 

结果晚上你躺在床上无聊的刷着手机呢,突然接到石凯的电话,“你快下来!我在楼下等你啊!快点!”

 

你愣了一下“你怎么突然跑我楼下啊?”“你快点下来先!”石凯在电话里嚷的有点着急,你也有点担心,着急忙慌的披了个外套冲了下去。

 

石凯站在楼道口暖暖的光打在他身上,你看着他脑袋上的麋鹿夹子,和手上抱着的零食大礼盒,心里像有跳跳糖在蹦跶一样噼里啪啦的,石凯看到你笑了起来,“还行,没过十二点,儿童节快乐啊~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7)

热度(68)